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团购网LivingSocial流量超Groupon 未转为营收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59  TechWeb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网Groupon最大竞争对手LivingSocial流量已超越Groupon。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数据显示,Groupon最大的克隆者LivingSocial独立访问用户人数超过Groupon。

  不过不要被愚弄,这并不意味着LivingSocial成为了最大的团购网站,因为相比之下该网站的营收还很少。不过作为一家团购网站,目前的流量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因此就产生两个新问题:1.为什么LivingSocial流量大却营收少?2.两家团购网站的差距有多大?

  为什么大流量换不来高营收呢?最重要的是,人们去团购网主要基于两点原因:他们喜欢今天的产品并计划购买;或者是不小心点击了某个广告。Groupon和LivingSocial网站形式差不多,而且交易价格也相差无几,所以流量的差距恰说明有其它原因:

  ·广告。LivingSocial 19%的流量来自eVite,在这里有这家团购网站的广告。作为一家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LivingSocial没有将流量都转化为真正的交易。

  ·LivingSocial在其每个市场提供“365件要做的事”列表,这带来了很多非销售驱动的访问。

  ·这些数字主要针对美国访问者,Groupon在很多非美国城市也很活跃。

  Groupon究竟比竞争对手强多少?LivingSocial首席执行官Tim O'Shaughnessy称,双方之间的收入差距“远小于人们的想象”。 LivingSocial去年春天融资3900万美元,Tim称,今年营收有望超过1亿美元。

  但是Groupon首席执行官Andrew Mason最近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的公司比竞争对手大很多倍。而且他表示,对Groupon收入将超过LivingSocial的3倍这点很有信心。

  可以看出Groupon一点也不担心很快丧失霸主地位,不过这两家公司都在快速增长,可以肯定的是LivingSocial也会发展得很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