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杂志通过Groupon促销 团客是城市杂志完美受众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0:26  TechWeb  

  【TechWeb报道】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网站Groupon日益流行,杂志也开始通过该网站进行销售。在Groupon网站上,月刊《5280》一天的订阅量达到了4715。

  Groupon的服务让商人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直接,比显示广告效果更好。在报业,《芝加哥论坛报》和《华盛顿邮报》都加入了在Groupon进行促销的行列。

  对出版商来说,Groupon提供的预先付款模式降低了风险。不过通过出版商付出的代价是幅度很大的折扣,这减少了出版商的收入。最重要的是,Groupon一般都要从每笔交易的收入中提成50%,例如,《纽约客》通过Groupon销售所得的3.3万美元最终只能拿到1.65万美元。

  但出版商从中收益的是,获得了潜在的继续订阅用户。现在用户通过Groupon得到了优惠的产品,就可能以全价订阅明年的出版物。出版商也试图通过Groupon吸引下一代的读者。

  据统计,Groupon的用户大多为29至33岁。77%为女性,75%的用户拥有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他们是城市杂志的完美受众。

  虽然通过高折扣吸引新用户很容易,但保证用户成为回头客并转化为长期利益却不简单。出版商面临这一个平衡难题:向新用户传播他们的产品,同时维持品牌价值。(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