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TOM联手中国邮政投2亿元人民币推邮乐网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0:29  东方早报  

  虽然收购eBay易趣并没有给TOM带来收益,但TOM集团对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并没有放弃希望。

  TOM集团有限公司(02383.HK)昨天发布公告称,TOM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深圳新易网通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签订合资公司协议,集团将投入2.28亿港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推广B2C(商家对客户)购物平台邮乐网。

  在新成立的负责运营邮乐网的合资公司中,TOM集团和中国邮政将分别拥有49%和51%股权,该公司注册名称为北京邮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TOM将为网站提供技术支持,中国邮政则将提供线下销售产品、物流、收款及仓储服务。

  邮乐网将于8月10日正式上线。据悉,邮乐网自去年10月试运营以来,已吸引包括资生堂、雅芳、LG、三星及佐丹奴等上千家品牌上线。

  不过,邮乐网未经审核的管理账目显示,2009年6月10日至2009年12月31日,这家公司的亏损达817万元;截至2010年5月31日,其未经审核的净负债约为1416.7万元。

  TOM集团财报数据显示,TOM集团上半年营业额为12.44亿港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净亏损6610.6万港元。去年上半年,TOM集团营业额为11.93亿港元,净利润1166.5万港元。(曹敏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