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物流瓶颈致淘日本网站刚满月就熄火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55  汉网-武汉晚报  

  从6月初上线至今,国内最大日本消费品的购物平台——“淘日本”网站才“满月”,突然宣告暂停部分功能。

  记者昨获悉,7月29日10时起,该网站停止注册新的会员;已注册的会员,仍可登录网站,但无法下新的订单,也就是不能再购货了。

  更令武汉买家不满的是,该网站暂停销售数码相机、摄像机和手表类产品。

  据了解,“淘日本”网站是由阿里巴巴日本联手淘宝,打造的一站式日本最新流行消费品的购物平台,发售的800万件日本商品,均来自日本拥有零售资质的企业。

  可惜的是,因受困于海外昂贵的运费,争议也大。武汉用户发帖感叹:114元婴儿尿布运费要669元,真是划不来。

  据了解,“淘日本”暂停部分功能原因是业务整合,已注册的“淘日本”会员,如需购买网站产品,请使用淘宝会员登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