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eBay与李宁强强联手 拓展国外市场在线销售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04  中国产经新闻  

  近日,eBay与李宁正式宣布合作。李宁eBay网店将首先在eBay澳大利亚站点和英国站点上线,李宁的产品将通过eBay平台销往海外。对于志在全球范围与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争夺市场份额的李宁公司而言,eBay将成为其面向国外市场的在线销售渠道。同时,eBay丰富的跨国交易经验,以及全球超过3亿的注册用户对其迅速开拓海外市场和提升品牌知名度都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选择eBay作为跨国在线交易平台,李宁公司林砺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的普及,在线交易平台已经成为消费品交易的重要场所之一,而跨国电子商务更是已经成为中国制造走向海外的重要渠道之一。借助eBay成熟的跨国电子商务平台与海量用户资源,李宁公司将把更多物美价优的产品提供给海外买家。同时,与eBay的强强联合,也将加快李宁品牌国际化的进程。”

  对于双方的合作,eBay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承丹丹则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品牌能通过eBay跨国电子商务平台走向世界,为eBay海外买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购物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