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百度乐酷天四季度上线 业绩将并入财报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21  DoNews  

  DoNews 7月22日消息 7月22日,百度高层在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上透露,百度与乐天的B2C合资公司乐酷天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届时百度将以股权投资的形式将其业绩计入财务报表。

  百度CFO李昕晢透露,百度与乐天的B2C合资公司乐酷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同时,百度将从第四季度开始,将其业绩合并入百度的财务报表。由于百度在乐酷天中的持股比例为49%(日本乐天控股51%),非控股股东,所以将可能按照股权投资的形式将其业绩计入财报。百度预计,在一年内,乐酷天的业绩不会对百度的利润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尽管日本乐天在合资公司占有51%的股份,但百度会利用其在中国的品牌优势助力该B2C公司。他还表示,百度为乐酷天提高的帮助包括:首先是流量,百度拥有近80%的用户搜索份额,其次是品牌,百度的品牌知名度在中国远超过乐天,这对其招商有帮助,特别是大公司的业务。

  据了解,乐酷天目前正在招商阶段,由日本乐天控股51%,百度持股49%,主要管理团队由日本乐天派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