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VANCL砸500万试水到付刷卡服务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2:0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 蔡伟)在服装类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行业迅速崛起的凡客诚品(VANCL)上周高调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砸500万元推出POS机刷卡消费服务,也就是说,消费者在选择货到付款支付方式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刷卡网购的服务。

  “首批投入10000台POS,自有物流2000台,第三方8000台,自有资金投入500万人民币,其他为第三方承担。”凡客诚品品牌经理李剑雄日前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如是透露。据介绍,此次凡客诚品的POS机刷卡服务范围几乎涵盖全国的各大省、市、自治区。

  记者注意到,POS机刷卡服务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实际上并不鲜见,早在去年12月,宅急送公司逐步按区域推行终端POS机刷卡结算方式,用于货物取派时,代收款、到付款、运费收取等项目的刷卡结算。购物过程更流畅更便利,节省了买卖双方的时间和精力。

  业内人士指出,伴随着国内电商企业的迅猛增加,除了送货速度外,电商企业所挂钩的物流体系终端服务也成为了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物流服务无疑已成为了电商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