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竞争升级 团购网纷纷打出“免费午餐”牌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6:18  中国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B2T团购行业不断传出新闻,北京的拉手网称自己融资五百万美金后,迅速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时开出站点,随即打出免费赠送牌,号称在十天内送出一百台IPAD。无独有偶,上海限时团购网站“满堂网”今日也打出免费牌:-2元赢价值468元的伦敦双层大巴士套票。业内纷纷打起免费赠送牌,表明了GROUPON模式团购网站的竞争态势进一步升级。

  据拉手网称,其组织的百个城市统一“团购抽奖ipad”的活动规模更加庞大,用户支付“-1元”购买抽奖机会,网站将累计送出一百台IPAD。国内第一方阵的团购网站纷纷花重金打出“免费午餐”牌,事实上无形之中提高了行业竞争的壁垒,这些举动让一些个人创业背景的“团字辈”们感到了压力。

  据某团购导航网站人士介绍,该类团购网站每增添一个城市,需要销售、财务、推广等共5-8 人,新开城市和产品维护对团购网站而言成本很高,没有财力的网站很难长期发展。该负责人称,从5月24至今,新增的独立团购站22家中有13家不能继续组织每日团购,甚至网站关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