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2010派代(华南)电子商务峰会即将举行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6:12  新浪电商  

  主办单位:派代网

  会议主题:华南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如何走在正确的路上!

  会议精神:实战务实,干货分享

  举办时间:2010年05月15日

  举办地点:广州

  会议背景:

  自2009年年底开始中国电子商务呈现出明显井喷的态势,领先B2C纷纷获得了资本的青睐,销售额都呈倍级的增长。各地政府也纷纷推出相关的优惠政策扶持电子商务。2009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规模近25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10%;网上购物用户急剧增加,消费金额大幅增长。在多重“利好”的形势下,电子商务行业必将进入一个迅猛发展的时期,占据“半壁江山”的领先电子商务公司继续“南征北讨”,扩大竞争优势,随着传统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传统企业也纷纷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派代网总裁邢孔育认为,未来三年是电商大格局奠定的三年,电商企业如何把握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做强做大,正所谓“时正,道正,事正”,事无不成之理。关键在于企业是否能够选对时机,掌控方向,用对方法,这需要企业以开放的心态互相借鉴携手前行,才能降低企业的试错成本,加速发展,拥抱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

  华南地区作为中国商品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在这个巨变的电商年代,是否“正”是你切入的好时候?是你加快速度的时候,还是谨慎的时候?你是否走在正确的路上?

  大会特色:

  1、CEO级别的大型盛会

  本届大会的参会人员主要为全国各地领先电子商务及电子商务第三服务公司的CEO。相近的岗位,相似的感受,让参会人员之间的交流更容易产生共鸣,更加深入,收获也就更大。

  2、实战务实、“干货”分享

  首次把电子商务企业、政府、投资公司、支付平台和物流公司等多方高层汇聚一堂,就国内电子商务的现状和趋势及电商企业在实际运营过程中碰到的核心问题,进行务实的深入交流。结合国内外各种新模式新应用,就电子商务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思想碰撞、探讨创新,寻求长远的发展之路。

  3、全新务实的交流方式

  打破传统的会议模式,由过去主题发言变为互动式交流,将台上和台下、正式和休闲充分结合,极力搭建及促进参会人员之间深入交流的行业平台。

  会议形式:1天,主题演讲+专题互动+高层交流+酒会

  参会人士:(300人以内,以华南地区企业为主)

  1.150位独立B2C企业副总以上人员

  2.100位期待涉足网上零售的副总及以上人员

  3.30名投资公司、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副总及以上人员

  4.20家媒体

  参会要求:

  1、副总及以上相关决策层人员;

  2、一家公司仅限一人参加(特殊情况,第二个人需审批,且加倍收费);

  3、第三服务公司名额不超过10%;

  报名费用:

  

  您所购的门票包含如下权益:

  1、可参与2010派代(华南)电子商务峰会5月15日的全部会议;

  2、含5月15日午餐和晚宴;

  3、可获得派代演讲嘉宾在峰会上分享的所有演讲PPT(电子版);

  4、可获得峰会会刊及相关会议资料一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